close

你~终究还是走了,远赴他乡工作了,我们的距离,离得更远了,这一晚,我...哭了,到底自己在哭什么?

气自己?不懂得珍惜还是什么?2008年的某一天,我们很自然地走在一起了,甜酸苦辣什么都有,可是关系维持不了很久,发生一些事情我们关系变得冷淡了,虽然你还是很在乎我,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爱你,但却不能表达自己,最后还真的分开了~但是我们还是彼此在乎对方,只是没有表态出来,上个星期你告诉我说,要到新加坡去工作,心里百般交集的感觉涌了出来,为什么?在我打算跟你复合的时候,你却选择离开,套用动力火车的歌曲{冲动},真是我现在的心情,你选择走,我选择留,离开这里有让你感觉快乐一点吗?我的心情你懂吗?你~住在我心中,感到压力是吗?什么事情要让你突然离开我的视线?走得那么突然,到底是为了什么?躲避我吗?没有你的陪伴,我可以走过来吗?我很清楚自己是个什么人,转牛角尖,脾气坏,不懂温柔,那么当时的你,是抱着什么心情喜欢我,包容我的呢?难过的心情,接踵而来,被夜晚吞噬的感觉不好受,不知道今晚能睡得着吗?我要失眠多久才可以忘记你的温暖呢?我不知道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宝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