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从刁曼岛回来KL了,本来心情只有累,只有想睡,不过回想在那里玩的心情还不赖,尤其和一伙人去抓螃蟹的游戏最爽,


还有就是突然的那个情况,真的措手不及,虽然我知道他在公司时就已经对我有意思,是我一直没有给他反应,可是那晚~好像有点改变了我们的关系,我们第一次一起喝啤酒,第一次坐在沙滩上聊天,第一次有身体接触,第一次在海边漫步,第一次一起抓螃蟹,第一次牵手,第一次玩耍,第一次接吻,第一次送我回家,这些感觉好像很奇妙,我们到底是怎么了?喝醉了吗?可是不对啊,第二天醒来,记忆犹新的,吃早餐的时候,出海的时候,对望的时候,他的眼神真的好像看着的,就只有我,我该怎么做呢?接受他吗?那么,远在新加坡的你,我要怎么办?忘记你么?我自己都不大清楚要怎样了?回来的路上,在船上的时候,全部都起哄,闹着要跟我拍照,我都搞不懂,怎么我变成好像当红明星了?可能我朋友说得对,好像公司只有我还是单身一人,所以才会这样?只是,真的是这个原因吗?只有他,不敢过来拍照,我在想,他是害羞还是不想跟我拍照呢?下船的时候,他邀我一起同行,他还是问了我,照片拍很多吗?我说是,我还说只是你不敢过来拍而已啊,感觉他好像不太高兴,所以,他的想法到底是怎样呢?巴士路程中,我没能睡下,想着他,发生了那晚的事情,以后在公司我要怎么面对他呢?他说,今天要回去他的家乡过年,对,我还差点忘记了,他是沙捞越人,我是华人,我们的关系会因为这样的阻碍而变成不一样吗?今天没得见他,有点想念,可是不敢给他打手机,现在这个时间他应该要回家去了,他要回去一个星期,真不懂我要怎么过这个星期,不开心的心情又来了,原来,心情不好,真的会令一个人脾气暴躁,我也不例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傻宝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